close

進入環島第十一天,因為剛好到宜蘭的關係,所以就決定多留在宜蘭幾天,並順便回羅高參加兩天的國際教育研習。

重新回到羅東的感覺真好,雖然才短短離開三個多月,但其實好像也改變不少,至少我最喜歡的一間麵店已經沒有再開了 >_<

和同期實習老師相見歡,只是沒想到最遠的我都到了,但是很多人都沒有時間來,也是另外一個小遺憾

DSC_0149.JPG

 

第一天的研習結束,先去買平常我最愛的紅豆餅,一個才10元

DSC_0152.JPG  

 

然後到保佑我順利考過教檢與嘉女代理老師的羅東孔廟還願

DSC_0154.JPG  

 

再去看看平常讀書的地方(李科永圖書館~我心中為美的圖書館)

DSC_0155.JPG  

 

晚餐和汝憶一起吃晚飯,這一餐可是環島以來第一次請別人(因為大都是別人買單比較多),所以汝憶你一定要很感動與感恩 ^_^

DSC_0158.JPG  

晚上入住背包客星球,這是第一次自己去住背包客棧認識了羅東人小包和雲林人小豬,這也是一個有趣的緣分。

雖然是住背包客棧,不過由於只有兩位房客,所以一個人一間房間,超級自由 

DSC_0159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